到处爬墙的森酱

颜控,热爱无照驾驶,坚持1V1,坚决不逆;
懒;
填坑是什么可以吃吗?

【剑网三】【莫毛】语c群段子系列(第四期)(高能预警)

陆明瑟喵喵喵喵:

【超醒目标题】


【美少女战士谢渊 大♂战魔法少女王遗风の日♂常】


【画风完全崩坏前方高能注意】【多CP乱入】


【前情提要:今日の浩气盟は たのしです(划掉)今日の浩气盟 来了很多人】


【友情出演:


浩气盟:谢渊、穆玄英、天璇影、可人(在家睡觉)


恶人谷:王遗风、莫雨、不灭烟、康雪烛(在家睡觉)


其他:令狐伤、蛋总(划掉)李倓、叶英、裴元、围观群众若干】


【旁白:大家好,我叫穆玄英,我本以为满世界求来了师父后师父会千方百计阻止我和莫雨哥哥见面,万万没想到……】




谢渊(看了对面一片红名):玄英啊,听说你已经答应嫁了?


穆玄英:……男子汉大丈夫说到做到,我昨天已经答应了……


谢渊(沉默片刻):对面的,聘礼呢?


路人甲:有老王和莫雨的脸还不够?


穆玄英:……(敢情您这是要把他们脸撕下来送我?)


烟(大手一挥):这么多,别问我为什么,有钱,任性。


莫雨(拍胸):有我的心,还不够么?


谢渊:不若谷主你把自己也打包嫁过来吧,这凤冠霞帔,你穿不穿?


莫雨:……盟主你还真的把毛毛当女儿养了?


王遗风:要穿也是你穿,我拒绝。我们攻防见吧。


谢渊:口亨。


王遗风:说到底老谢你嫁不嫁?


谢渊:都攻防见了怎么可能嫁。


王遗风:那如果不攻防见呢?


谢渊:……可以考虑。


烟:好妻萌的画风就是如何让自己合理地嫁到恶人谷么?


二小姐(浩气):不不不还有我坚守阵地。


穆玄英:……影哥靠你了,你把烟娶回来,浩气盟就还有人。


影:……我一定不会辜负少盟主的希望。


穆玄英:说起来大家都这么努力,我要不要争取一下,把雨哥娶回来?


莫雨:毛毛你别想了!


谢渊:徒儿,不早了,今天你陪为师睡吧。


二小姐(恶人):等等放开少谷主夫人!


穆玄英:雨哥你放心,我不会有事的!


王遗风:放心,两个受睡一起能出什么事。


穆玄英:……好像无法反驳。


莫雨(一脚旋踢了老谢让其滚进师父怀里):师父把他带走!


谢渊:徒儿啊,这恶人谷,实在是嫁不得啊……【揉了腰】


穆玄英:师父你的腰还好么,莫非是操劳过度。


谢渊:看起来不太好,恐怕明日会更不好。


穆玄英:谷主下手轻点。


莫雨:师父加油。


谢渊:浩气盟事务繁忙,身子也乏得厉害了。【正经脸】


令狐伤:谷主下手重点。


二小姐(浩气):心疼我盟的未来。


令狐伤:毛毛这么单纯可爱,快去少谷主怀里吧。江湖风雨就让少谷主为你遮挡。你只需负责承欢,少谷主接任天下吧。


穆玄英:……觉得没有未来了于是第三次试图自绝。


王遗风:春宵苦短啊。【带走了这个谢渊】


令狐伤(默默举刀):自绝太痛苦,需要代劳吗?浩气盟都被恶人谷收了,这天下就是我的了。


李倓:……嗯?


===【最后老王拖走了老谢莫雨抱走了毛毛浩气盟只有影才是人森银家!】===




【次日】


【烟正坐在浩气盟屋顶看风景】


叶英:…忽然搞不懂剧情了。


烟:貌似剧情是昨天深夜被拐到浩气盟在屋顶上看了一夜月亮至今未归。


穆玄英:真的仅仅是看月亮么?


裴元:真的不是看人么?


烟:……不管是月亮还是人我都看。


令狐伤:目测是野战了,人和月都能看见。


裴元:如此【点头】这位……姑娘真是好情趣。


令狐伤:烟不是男的吗?


烟:原来万花谷也是自带天然。




==【所以我是标题党】===


【ps:写个段子能比隔壁正文还长我也是醉了】

评论
热度(25)
© 到处爬墙的森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