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爬墙的森酱

颜控,热爱无照驾驶,坚持1V1,坚决不逆;
懒;
填坑是什么可以吃吗?

【泉扉】宇智波泉奈教你如何七天攻略一个扉姬巨巨~

   

    #最近饥荒没粮,只好自给自足,反正我现在疼的像条死狗一样半瘫在床上,已经二等残废也看不成书,我也好想要泉奈奈送我一杯热腾腾的红豆水啊QAQ确实双男配更有感觉,但是此刻被大姨妈折磨到快黑化的作者只想让扉间巨巨也体验一下我们女孩子的痛苦(划掉)不不不我只是想写一个干净利落的女子被大姨妈折磨的露出与众不同的一面,另外给泉奈奈一个展现男友力和洗刷前黑历史的机会hhhh

    #其实吧,泉奈奈的原型是个不太讨喜的货,但是放到泉奈奈身上我就觉得……并不是很难以接受嘛,果然脸是关键。宇智波撩人大法,没颜勿试hhhhhh我对泉奈奈爱的深沉我自豪~

    #私设:正式上班两年的住院医扉姬和小自己两岁的前追求者——原实习生现医技科室正式职工泉奈奈。内心拒绝姐弟恋和一切家人外的男人只想清清静静地过单身生活的扉姬巨巨和在极度兄控的底下其实还是个姐控的弟弟泉奈奈。并不是被大姐姐美好的胸部征服了呢,泉奈奈如是说。

    #另外既然是性转,忍不住想让泉奈奈试试比巨巨稍高的设定,矮子的逆袭也挺适合怨念了不止一代的170+宇智波们哈哈哈~ 中途有经常买彩票导致月光的植物学教授·大黑手·柱间和经常神隐的总裁斑出没。如果感觉雷,现在戳右上角还来得及~ :-D

    #圈内新手努力修炼中……打人请不要打脸QAQ 举起了锅……

    

    &第一天:

    午后,阴云重重,夏日的空中弥漫着沉重又潮湿的水汽,扑面而来的粘腻感让人不想出门。扉姬懒洋洋地坐在办公桌后,看着桌上的病历,难得的神游天外。

    旁边的两个医生小声交谈着天气预报,扉姬懒洋洋的伸展了一下沉重如灌铅的双腿,心想既然有雨的话大哥应该不会去买彩票了吧。她刚准备把肚子上的热水瓶往上挪挪,眼前一花,面前的椅子上就突然坐了一个看起来有几分眼熟的人。

    千手扉姬突然觉得有些尴尬。

    

    “千手扉姬,还认识我吗?”青年满怀期待的看着她,满脸的胶原蛋白充盈的简直要发光,旁边两个医生停止了交谈,好奇的看了过来。

    “不认识。”扉姬直截了当的摇摇头。

    “……我们还一起吃过饭!”青年难以置信的表情让千手扉姬有点想笑,不过她憋住了。

    仍旧维持着一贯淡定又冷淡的样子,她再次摇了摇头,“不记得了。”

    “……泉奈,宇智波泉奈,还记得吗?”

    

    “噗”终于忍不住破功了的千手扉姬虚弱的笑了笑,再也装不下去了。一定是因为身体不舒服所以我的面瘫力才降低的,她想。

    “千手扉姬!!!算了,跟你说个事呗~”意识到自己被耍了却无可奈何的宇智波泉奈换了个姿势,倾身向前,把左肘压在桌上撑住他那依旧带点婴儿肥的脸颊。

    “说。”千手扉姬不动声色地把身子往后挪了挪,把热水瓶放在肚子中央,整个人瘫成了一个没有形象的懒洋洋的椅搭。

    “请我吃饭呗~”

    “肚子疼,下了班要回家睡觉。”

    

    “……”被再次见面的激动蒙蔽了双眼的宇智波泉奈下意识地扫了一眼千手扉姬肚子上的水瓶和异常苍白的脸色,“哦。”

    没等扉姬松口气,面前不知道看人脸色的宇智波又说:“你手机号换了?”

    “……”没换,只是我把你拉黑了。“嗯,换好久了。”

    “新号告诉我呗~”

    “不告诉你。”没有新号,告诉你个鬼。

    “……为什么?”宇智波泉奈委委屈屈的嘟着脸,一副受到伤害的孩子气表情,千手扉姬意外的有了些罪恶感。

    “不想。”然而为了耳根清净,她还是狠下心,面无表情的拒绝了。

    “那微信呢,我加你。”宇智波泉奈拿出手机。

    “微信我不怎么上。”

    “……QQ?”

    “我也不太上。”

    “那手机号?”

    “……不给。”这娃怎么还是这么锲而不舍?这一刻,千手扉姬想起了去年被那个早就拉黑的手机号每天表白轰炸的恐惧。

    

    “……这么多人看着,你好意思不给我面子?”宇智波泉奈忍无可忍,向她靠过来,压低了声音说。

    千手扉姬眼珠子都懒得动一下,“没人看你。”

    “……”见千手的嘴遁防御如此坚不可摧,年轻的宇智波决定换种攻略方式。嘛,要是这么好攻略的话,千手扉姬也不会都26了还是优质单身女青年一枚啊,不愧是我看上的女人。绝不承认自己是个无可救药的姐控的宇智波泉奈如是想。

    “你都上班两年了怎么还是住院医,按你的能力应该破格转正啊,你怎么混的?”

    “……我乐意。”

    “……老在这儿呆你不腻吗?”

    “我喜欢!”

    年轻的宇智波在心里卧槽了一句,依旧装的满面春风:“我回来了,在咱们十号楼生化室。”

    “正式上班?”千手扉姬有点懵,这货去年追她的时候不还说自己要去上海混混,学接家族生意吗?怎么一回来就成同事了,妈的这简直太尴尬了。虽然脑子有点木,但是她嘴上仍旧是不咸不淡的,“嗯,那挺好的。”

    “有空去十号楼找我玩吧。”

    虽然依旧在懵逼中,千手扉姬还是下意识拒绝了:“我挺忙的,十号楼太远。”

    “……”你管走路十分钟坐院车三分钟叫远,呵呵。宇智波泉奈心里简直日了狗,见留下去前途渺茫,他只好无奈地准备撤退,“那下次见了,有空我来找你玩。”

    “不用——”后面的话还没说出来,宇智波已经不见人影了,似乎是打定主意装作没有听见。

    今天的千手扉姬,也很郁闷呢。

    

    说起来,她和这个宇智波泉奈真是孽缘。

    一年以前,泉奈还是个跟在坐诊老师屁股后面的实习医生,每周六都要跟着老师在去门诊帮忙的千手扉姬面前晃上一圈。半年时间,两人除了借了次诊室钥匙毫无交集。

    结果有一天,宇智波泉奈路过时突然就要了她的手机号,说自己要回老家准备考研,想问她点考研的事情。研究生已经毕业的千手扉姬对于年轻人的好学总是不忍心拒绝的,更何况她打心眼里觉得这个看起来有点肉肉的俊俏小弟弟确实应该回学校再呆个几年,毕竟娃娃脸太有欺骗性,缺乏合格医生必备的可靠气质。

    然后第二天中午,她正在换衣服,宇智波泉奈就打电话过来说要请她吃饭,千手扉姬看着手里的白大褂,思考着是不是假装有手术更好,然后听见宇智波泉奈委委屈屈的声音传过来,说他昨天回了老家,今天早上特意开了四个小时的车来见她,现在人就在院里的地上停车场等着,她要是不出来,他就喊人了。

    

    千手扉姬骑虎难下,只好跟他一起去吃饭,然后一不小心就被戳了雷点,比如说——

    “扉姬,别去上班啦,跟我一起去逛公园吧~”

    “不是说过了么,我下午有班。”

    “上班一点也不好玩,去玩电玩吧扉姬,要不逛街也行~”

    “我跟你说过,我下午两点要上班!” 重复了好几遍的千手扉姬怒,尼玛你们家有钱不知道穷人家的辛苦啊!旷工要扣钱的啊!老娘这个月还要还房贷和支撑全家吃穿用度的啊喂!

    比如说——

    “你不是准备考研吗怎么还这么闲?要开始准备了啊。”

    “我不想考了,考研没意思,我哥叫我继承家业,但是在这之前我想先去北上广玩半年,然后国外再玩半年这样,这星期就要走,呐呐跟我一起去吧扉姬~”

    “……”这是感觉被欺骗了、怒气飙升的扉姬。

    少年,说好的考研呢,难道只是为了要我手机号的借口吗?!

    再比如说——

    “你今天怎么穿成这样啊?穿白大褂时觉得是个大美女,为什么穿自己的衣服这么老土……”

    “……”是个女生就不能忍好吗!就算因为大哥良心发现突然开始学洗衣服结果把妹子夏天的衣服全扔洗衣机里染成五色斑斓,自己不得不找出N年前上高中时的老旧私服穿,你也不能说我老土!再说,要是你提前知会一声,我好歹会去买身稍微好点的衣服啊!到底怨谁啦乘人之危的混蛋!骗子!

    保持着良好的表面风范下车的千手扉姬一回到医院就申请了一星期的长假,并在下车后就拉黑了宇智波泉奈。然而,半年后无意中打开了拦截页面的千手扉姬无语的发现里面断断续续的电话已经拉成了长长一页,少说也有上百个,最近的日期是今天发的一条短信。

    ——亲爱的,还记得我是谁吗?

    ……鬼才记得你是谁!谁是你亲爱的!臭不要脸!

    千手扉姬面无表情地把所有的记录全部删除,并一脸漠然的扣除了又去买了一堆彩票导致月光的千手柱间教授当晚份的蘑菇饭。

    

    ==============我是懵逼了的柱间巨巨================

    hhhhh终于把泉奈奈羞耻的黑历史抖光了,看他怎么男友力爆发扭转乾坤!刚才老妈发短信告诉我我心仪的学校平时录取的分数,妈蛋比国家线至少高了100分,感觉瞬间要萎了TAT咦我这篇的目的难道不是吐槽大姨妈的痛苦的吗?为什么好像大姨妈压根没有出场233333

评论(2)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到处爬墙的森酱 | Powered by LOFTER